4/8-蘇菲靜心中心"當天使遇上菩薩-願望之門讀書會(上)"紀實 這天早上,是我第一次在蘇菲靜心中心,為我們公司內部的同事們帶領這樣的讀書會。一開始是導讀《當下的力量》這本書的第7章,主題是"通往未顯化狀態的大門",也因為這樣的主題,使我決定要帶願望之門的冥想,而前一天晚上,我感知到今天帶領讀書會的會是寶源度母,而祂也會為我們帶來更多顯化願望相關的訊息跟指引。訊息如下:《未顯化的願望之門代表著你們內在空間的所有可能性,透過冥想,能幫助你們找回塵封已久的願望,你們有多久沒有回來自己裡面,看看最初的夢想,如今在哪裡?現在又變得如何呢?》  《孩子們,你們在擔憂害怕什麼呢?你們害怕一但心中的願望實現後,人生就失去了意義嗎?所以現在你們才會將夢想一直掛在嘴上,但當機會來臨時,你們真的鼓起勇氣行動,還是反而退縮觀望呢?請明白一個實相,除了你們自己以外,沒有任何人或狀況可以阻礙你們實現自己的真切想望。你們被過去的恐懼陰影所綑綁,現在是時候誠實面對辦公室出租你心中那扇通往實現願望的大門,解開束縛並勇敢踏入的時候了。》~~寶源度母 看著我們每個人所抽到的牌,再加上寶源度母所傳遞的訊息,我瞬間明白了今天這場讀書會的意義,每個人的真正願望不盡相同,有的人渴望自由,有的人想要擁有美好的伴侶與家庭生活,也有的人想望的是為了更多人的利益而行動、謀福利。但是隨著時間與社會環境的潛移默化,「一定要賺錢養家才是對的!!」「等你進入什會才會體認到現實是什麼,你才會知道錢是最重要的東西!」、「夢想願望不能當飯吃啊!實際一點去賺錢吧!!」...等等的概念制約,我們把許多看似真相,實為次要的價值觀無意識的裝進了我們的頭腦,導致到後來,當我們真的賺了很多錢,擁有了社會上認定的"成功"後,卻還是感到空虛跟匱乏。錢真的很方便,但它只是一項幫助我們達成目標的工具,我們可以跟它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,但卻不是被它所奴役或左右。 看著每個人專心圖著自己心目中的願景,彷彿又回到純真、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,我們有多久沒有像這樣輕鬆、不帶任何罪惡感或商務中心批判的,把我們心中真正的想法跟願望誠實的表達出來呢? 其實,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想要達成的所有事情跟願望,並不需要真的得先"完成什麼",才值得享有這樣的權利與美好。分享一個頗有感想的故事:  有一位農夫總是規律的去田裡忙著農事,每天清早第一道曙光出現,就可以看見他在田裡工作的身影;等到太陽已經一半沒入遠方的山巒時,他就拍拍身上的灰塵泥土,步履輕鬆、愉快的哼著歌走回他所搭的簡樸涼棚下休息,生活愉快且怡然自得。有一天,一位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商人來到這鄉間田野,他看見農夫所在的涼棚,便向前致意,開始他們之間的對話。商:「你好,我看見你的農田真的很不錯,你有想過要雇用更多的人來幫你管理整頓這個農田,然後你可以使用更大型的收割機器幫你把農作物都收割好,然後全自動化的機械處理,然後將處理好的榖物直接送到市場,接著你可賺更多錢,擁有更多的財富跟農地。」農:「可是我要那麼多農地作什麼呢?」商:「你就可以把這些辛苦的農作全都交給雇用的人九份民宿處理,那麼你就有更多時間陪老婆孩子,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以及渡假生活啊!」農:「可是我現在就已經在過著這樣的生活了啊!?」 很多時候,我們就已經擁有實現願望所有的必要條件,但我們卻常常繞了一圈,才發現,其實我們早就可以行動,但也許是害怕被社會的價值觀認定"不積極"、"沒有生產力",而盡力去符合社會的價值標準,而夢想的實現就變得遙遙無期;「也許等我退休後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」、「也許等我賺到一千萬後,我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」,但等到真的退休或賺到一千萬後,真的去做了想做的事、夢想也真的實現了嗎?答案通常都是更多的不滿足以及更多的「也許等到...」,所以人生好像真的就變成一場痛苦循環、欲求不滿的遊戲。  幸運的是,我們隨時都可以像那位農夫一樣,活在當下,並去實踐自己的人生、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用真的非要「等到賺到多少錢」或「等到孩子長大」等等,才能圓滿。 最後,祝福大家都能實現心中真實的願望,也期待在4/24的讀書會與你們相見。 感恩 札西室內裝潢德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01cdnm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